我的健身車減肥法:走路10分→健身車40分→按摩10分!  

 

  有自行車的人,可以用自行車減肥。沒有自行車的人,我建議你直接買健身車,在家邊看電視邊運動,不比擔心空氣污染或是紅綠燈的阻礙,走走停停,影響運動的效果。


1.先走路熱身一下
  我發現在騎自行車(健身車)之前,可以先出門或在家來回"走路"熱身一下,當全身發熱再騎車,效果會更好。

2.至少騎乘40分鐘
  由長期的騎車經驗,我發現到:每次至少要騎40分鐘。
  一次騎30分鐘以內沒有太大效果,即時小腿抹上瘦身霜也一樣沒用。
  一次騎40分鐘小腿圍的SIZE會開始縮減,即時沒有抹瘦身霜照樣瘦。
  當然可以的話,就提高到一次踩50分鐘吧,並學習控制規律的呼吸。
  ( 50分鐘剛好是看完一集電視節目的長度)

  騎的時候,維持中等規律的速度從頭騎到尾,不要忽快忽慢。


3.按摩小腿10分鐘
  騎完腳踏車,就塗上身體乳液,至少按摩小腿10~20分鐘,避免蘿蔔腿的產生。

運動服裝
  騎車未必要穿悶熱的長袖長褲,但也不要穿的太清涼,不然騎了半天都沒辦法讓身體發熱出汗,如何有效燃燒脂肪?

  騎自行車或健身車,盡量穿排汗褲,不要只穿清涼的三角褲或四角內褲騎車,因為排汗褲更容易流汗,增加減肥的效果。如果不知道什麼是排汗褲,你也可以穿那種及膝的五分褲,也能幫助排汗,總之,要穿會讓你腿部很快就開始發熱出汗的褲子。

  天氣如果比較涼,不容意出汗,那上半身就穿一件輕薄風衣,幫助熱身出汗。

版主:
  以上是個人經驗。我覺得健身車運動至少要騎50分鐘,小腿才有明顯的瘦身效果。如果想加強瘦身效果,可以早晚各騎一次。另外,騎健身車也能瘦到臀部,讓你的大屁屁縮小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引用:http://blog.yam.com/colorman/article/2373890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mbo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